凝聚

凝聚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白絲‧克蒂斯
譯者: 趙逸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25
0
尚未灑葉

凱夢──一位浪漫的小說家,以卡米兒‧笛拉克依絲的筆名盛名於小說界,她的經紀人比爾將她新著的「愛的承諾」版權,賣給一家好萊塢電影公司,開始了一段漫長參與拍攝電影的過程。
在新銳導演泰特‧藍登,對於劇本嚴格的要求之下,她不得不一再地刪改原著,她也常為這一件事與他爭執不休,責怪著他扼殺了一些最好的部份。為使劇本富有真實感......。
「注意,泰特,我不是演員而是作家,因此我們不需要預演這一幕。」她努力說著,但聲音充滿顫抖。
泰特倚向她說:「妳必須要感受演員要感受的情緒,否則紙上的字只是謊言。」

泰特的眼睛注視她良久,凱夢的血脈在竄動,她感受他們倆內在的情感火花正迸裂著,她喘息著,而泰特將唇印在她唇上,喃喃說:「就像這樣──」隨極泰特的唇開始沿著她敏感的上唇搜索著,凱夢感覺他的齒輕咬著,他的氣息流洩出一股甜蜜的熱流.....。
彼此的愛戀,不要求任何的承諾,彼此默默的付出,無奈飾演女主角霍虹的介入,以及男主角尋找愛女,一連串的事情考驗著他們倆,劇本中,美的結局可以編織,可是現實生活中,卻無法隨心所欲,又何時才算結局呢?
當他與她的眼光凝聚的那一剎那,彷彿一切都不重要了。頓時,劇本及他們試演的角色消失了,只存兩具活生生的血肉之軀在火光照耀中,分享著彼此的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