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溫馨海

潛入溫馨海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莉莉‧基爾
譯者: 費艾美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8
0
尚未灑葉

凱瑟琳‧米勒是虎灣島上的女王。聰慧、豔麗的她秉承了島國人民好勝、獨立的天性,因而被當地人稱之為「小野貓」。

父親過逝後,小野貓接掌了他所有的事業,嚴然是一位女中豪傑。但是她的生活裡卻缺少一位值得依賴、可與她相偕終身的伴侶。七年前,她曾和克雷‧米勒有一段雖然屢有爭執,但卻是非常快樂的婚姻。她深愛克雷,但克雷卻更愛遼闊、湛藍的海底奇異世界,終於在一次出海打撈的意外中,他拋下她神秘地失蹤了。整個世界天旋地轉,感覺自己彷彿也是輕飄飄地,這一切,叫小野貓怎生忍受地了?

朱魯士的熱烈追求,撫慰了小野貓的寂寞心靈。正當她打算再重尋生命的春天時,克雷竟然出現了!他要求她讓他再愛她一次,並協助她打撈仙塔‧愛尼塔號。直到這時刻,朱魯士才出現猙獰的原形,施出惡狠的手段與他們爭奪寶藏,再次的打擊使小野貓幾乎崩潰,但是最使她在意的,仍是克雷!

克雷似乎變了,她能夠再次接納這位丈夫嗎?在那奇異夢幻的海底世界裡,他們能重享那狂野、親蜜的情趣嗎?在那溫馨海裡似乎這世界又變得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