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旅情緣

香旅情緣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凱西.丹尼斯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2
0
尚未灑葉

他是一個卡蜜兒在旅途中遇到的陌生人。為什麼他們這麼有緣?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巧遇,當她靦著臉向他說「嘿!」的時候,他竟然不愛搭理。是緣份使他們再聚,是緣份使他們燃起熊熊的愛火?他為什麼沒有履行約定?旅程已到終點,是緣盡了?還是他只是在和她玩遊戲?他是誰?為什麼會有人跟蹤他?他有生命的危險嗎?

卡蜜兒頂著香水公主的頭銜,捧著一顆破碎的心返鄉,他卻又出現一再的逗她。他到底有什麼目的?他想要她是不是不只是單純的激情?半夜裡實驗室怎麼會有燈光?是爸爸的鬼魂?

卡蜜兒的哥哥羅賓呻吟道:「拜託!歡迎會就要開始了,你們兩個還恨不得搯住對方的喉嚨。你們就不能休戰一個鐘頭嗎?我們要煩的事情還不夠多嗎?」

不斷的爭吵,卻又不由自主的互相吸引,這情絲應該如何盤繫?她不喜歡他,她不信任他,可是他深情的凝視使得被她壓抑住的愛又活絡起來,她沒有辦法眼睛移開。她是愛他?還是恨他?

卡蜜兒問海浪,沙灘上的大腳印可是他的足跡?它們沒有回答,只是不斷推來推去。她噙著淚水聽海鷗嗚咽,是她的驕傲,不妥協把他推入別人的懷裡?

貝家事業的命脈香水祕方不見了!會是他偷的嗎?他取走了她的心,她的人,她的房子,她的一切。早贏得媽媽的歡喜,羅賓也被他籠絡,連防守他的狗兒都對也搖尾,她什麼都沒有了,他還不滿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