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端之愛

異端之愛
Infidel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卡絲.道格拉斯
譯者: 張自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7
0
尚未灑葉

亞力,一個黑眼而又英俊的上尉,驕傲的土耳其騎士,如同美洲草原上未經馴服的野馬,故發著狂野而又震撼的熱力,他的輪廓融合著亞洲和歐洲的特色,他的體內彷彿奇妙的對立著現代與古代的兩個世界,是一個比賽場上強勁的對手,也是深受女性仰慕的迷人男士,由於家庭的意外變故,他遊戲風塵,周旋於芳之間的純熟本事,到頭來卻必須用來挽救內心裡深相繫的草原牧場。 

荷麗,一個生長在美銀行世家的富豪千金一個不願被金錢與權勢所束縛的女騎師,為了追求完整的自我,肯定自己的能力,不惜永棄做為一個女繼承人的安逸奢華的生活方式,隱性埋名,在世界馬術巡迴大賽的競技場上奮力爬升,希婬贏得獎金與成功以取自由。但是,她那不容有人反對的父親並不就此輕易的放棄對她的控制。

縱使不能了愛情而結婚,也不能阻止亞力去愛,他竭力想擁有麗較長的一段時間,不惜違背家族的意願把她帶回牧場,雖他們彼此心中都有些深沈的愛意,但是肩負的責任卻不容許亞娶一個靠馬賽維生的貧窮女子。

荷麗為了爭取亞力的婚姻自由與牧場,卻願意再次返回原本費盡力氣逃離的富裕家庭,但是驕傲和自尊不許亞力為了接受金錢而使愛情變色,難道荷麗就這樣永遠沒有機會得到他了嗎?

從巴黎至伊士坦堡,有愛有恨有競場上的激烈比賽,也有場外感情的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