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火闌珊

燈火闌珊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驪.溫斯蘿
譯者: 方小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7
0
尚未灑葉

路易斯.杜皮里是個傑出的作家,因突發的眼疾而面臨了失明的不幸。在這最無助、最徬徨的時刻,他卻拒絕了黛拉.林德賽的幫助,難道他忘了他最摯愛的小妹妹?還有巴特奈農場那缠綿的一夜?

黛拉是個極具潛力的歌星,卻因心理上的障礙而倒嗓面能唱歌。此時,曾經拒絕她的路易斯反過來要幫助她,她也斷然地拒絕了他,這又是為什麼?

他的眼睛瞎了,但他的心思卻相對地敏銳、纖細了。為了不願拖累她的未來,路易斯說了一些違心的謊言,似乎那些共處的時刻,共享生命的美好時光,此刻成過眼雲煙,不再重現--

可是,愛情難道就如此脆弱,經不起絲毫考驗或打擊嗎?不!在她也遭遇了同樣挫折時,他才省悟了自己以往的想法是多麼的愚蠢、幼稚。無論是否失明、是否倒嗓,他們的愛情終將會永恆不渝、歷久彌堅。於是,帶著請罪的心情,他回到她的身旁,知道她一定會原諒他、接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