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違抗

愛的違抗
Cry Of The Falcon
書封作者名: 嬌希琳‧哈莉
譯者: 林迺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9
0
尚未灑葉

脈脈柔情怯曉風,茜裙雙帶綰芙蓉,僻徑遇人羞背立,柳蔭中。 幾度暗顰眉黛綠,一回微笑粉痕紅,願借翠堤芳草軟,襯鞋弓。
十四歲的一次不幸遭遇,在她心中啟下不可磨滅的印痕。她害怕男人,害怕成為完整的女人。智慧而體貼的的黎揚,他能夠引導可琳掙脫心靈的桎梏嗎?

可琳在異性的眼光中誠然是個美麗的女人。只是在十四的一次不幸遭遇中,她無意間撞見了男性和女性間醜陋的一面。自此,這個根深柢固的印象就像個永不離身的惡夢,一再緊缠著她。

於是,她害怕男人,她害怕成為完整的女人。

英俊、智慧而體貼的黎揚,打第一眼起就愛上了言個美得令他怦然心動,但是卻又由於在記憶的黑網內掙扎,而處於極度矛盾中的女孩。他下定決心,他要以他的與智慧,加以體的忍耐來引導她,讓她逐漸掙脫掉心靈的桎梏。讓她重新面對她是個女人的事實,面對接受一個她所愛的男人的事實,真正體會身為女人是一件多麼驕傲而快樂的事!

黎揚他有這份能耐嗎?可琳必須在什麼情況下終於才能突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