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野煙波

叢野煙波
Love's Golden Spell
書封作者名: 薇拉.蘭碧特
譯者: 雷貝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0
0
尚未灑葉

莫名奇妙的邂逅,但也是奇妙莫名的擺手道別,在安妮的記憶磁碟中,一再出現「over」,這代表的是現在、過去、還是以後呢?

安妮這位風俗民情的記者,俏麗的外型,優的舉止,背著照像機,到處獵取像中景物,完全一副『天涯我獨行』的俠客模樣,但為何會被捲入這場追殺的連環計劃中呢?為情?為財?安妮有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之險,在這淒寂荒涼、人煙稀少的叢野中,步步危機四伏,唯恐踏錯方歲而遭測非命,加以叢林的陰瘴氣,野獸潛伏的攻擊,命運之神該如何引導安妮呢?

五官俊俏分明的亞倫,有著挺拔健碩的身軀是什麼力量使他陷入了這場龍虎之爭的搏鬥中,約克的墜機身亡、家聲的衰敗,史提夫又為可抑藥自殺呢?一連串的打擊重重地壓在亞倫身上,他的探險計劃能順利成功,抑是層層阻礙而困難重重呢?面對競爭者,他該如何自處謀畫進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