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狂情

寒雪狂情
Fires Of Winter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4
0
尚未灑葉

島上居爾特美女, 斐娜卡馬漢女爵, 就像一隻狂野難馴的「豹女」。 從小在爭鬥中
訓練成嗜殺如命, 崇拜勇氣的女戰士。那頭一隻藏在頭盔裏, 亮麗烏黑的秀髮, 那對灰色的眸子, 那嬌小性感的軀體, 卻無法柔化其充滿攻擊性的本能, 以及倔強、驕傲的個性。 就連英俊驍勇, 冷漠無情的維京人戈瑞佔有她的夜晚, 她還是沒有學會「謙遜」。
從她關公豬而自馬上摔下的憤怒, 以至單獨想敵方酋長公開挑戰的過程, 在在顯示
出她不願聽人差遣, 任人擺布, 她會甘於女奴的命運卌嗎?  同時, 她的美, 她的傲慢也刺激了戈瑞當眾承諾馴服她的豪語, 但是, 到底誰是被馴服的人呢?
由於一場騙局, 應該是她丈夫的人卻變成了男主人, 原本是新娘卻淪落為女奴。當她被俘時, 她已失去了所有權利, 同時也開始了一連串多舛的命運。 逃亡計劃失敗
後, 她被他關在冰冷黑洞的滋味究竟如何? 嫉妒的阿美, 她的草藥及詭計, 是否會致斐娜的高燒於死地呢? 在他下定永遠不娶的決心後, 他會娶她嗎? 而她能否恢復自由之身嫁給戈瑞?
 

其他版本

希代-每月名家
199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