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縈縈魂也牽

夢縈縈魂也牽
Magic Obsession
書封作者名: 莎娜‧奧維
譯者: 寒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8
0
尚未灑葉

茜文為了研究蔗糖的高生產量,和魯迪應邀前往巴西聖保羅的特寧農場。與來接他們的特寧農場少主人,唐頓,見面後,她才知到他竟然是一刻鐘前她為了搭救一隻長毛狗而認識,爾後又偷了她一吻的陌生人。

見面後,唐頓即告以因父親有病而取消他們的計劃。他雖仍溫文有禮,但隱約中卻敵視茜文。一場陰錯陽差的安排,他們來到貝芳坦--特寧農場上一棟宏偉的美國式南方宅邸。亞曼--唐頓的未婚妻--不時流露出她對茜文的不悅。一場意外的車禍迫使他們延長在貝芳坦的旅居。羅莉稚嫩、不成熟的行為加深了唐頓對茜文的誤解,韋德的關懷令茜文心生感激,但她也成為他離家私奔的工具。當茜文和唐頓從馬納爾搭機返回貝芳坦的途中,飛機墜在亞馬遜河流域裡。在長達十多天的逃生日子裡,他們誤會冰釋,進而了解彼此深愛對方。可是唐頓卻告訴她不能娶她。為什麼?是為了他病重的父親嗎?還是為了他捨不得放棄貝芳坦那一大片產業?或是貪圖亞曼將隨身伴嫁過來的菲爾沃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