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妳無限期

養妳無限期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804
出版時間: 
2017-04-0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老是說她笨,可她要是不聰明,
怎能看見他冷酷外表下讓人溺斃的溫柔,選擇了他……

在他知道丁玥為了報復她家渣爹決定要當人情婦,
他就在心裡幫她貼了個標籤叫傻蛋!
偏偏他從十六歲那年就對這傻蛋有好感,
又無法說服她取消計畫,也只好他自己上陣演金主,
灑錢買名牌給她,擔心她的安全讓她從頂樓加蓋升級住豪宅,
特地找人學做菜,只為完整重現她過世母親的味道,
不在乎公司合作案生變,代替她教訓她爸……
正常人到這裡都應該要懂他的心意了吧?
而她不愧是傻蛋,居然還問他為什麼這麼幫她,卻不使用金主權利?
老天啊,除了因為愛還能因為什麼,
他就是要寵得她心甘情願留下來,讓這段關係無限續約啊……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第一次看夏晴風的作品,讀完她寫的後記,可以理解她取名晴風,因為她的真實人生遭遇是多風雨,其實不奇怪她的成長故事釋放負能量,這世界上每個人的生活都可以寫成黑暗史,畢竟人生苦多於樂。所以非常需要言情小說的存在,Happy  ending 真的帶給人無窮的希望與安慰。(糟糕!好像勸世文,

書名取得很吸引人,丁玥因為父親外遇抛棄母親,而在台大國貿系畢業聚餐中宣告:立志當小三。林熙這位同班同學大帥哥,當然也聽到了。

畢業後,丁玥擔任中實集團的廠長助理,林熙是中實老板的私生子亦是繼承人,從美國回來擔任廠長,於是兩人正式相遇相知相戀,林熙從大學就公佈已結婚的事實,所以向丁玥提出情婦的邀約。當然,林熙的婚姻有著感人的暖愛故事。

整個故事是逐漸進入高潮,所以起頭要耐心看下去,不要急著丢書。丁玥頂著小三名份,其實內心有道德的譴責聲音,所以兩人發生甜蜜關係後,她選擇離開。真相大白,最後丁玥尋求林熙復合,用林熙買東西給她的發票製作成愛的筆記,使我深受感動。特別的人物設定,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