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k Commands His Mistress

The Greek Commands His Mistress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61
出版時間: 
2015-08-1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and I want you."

Making billions and bedding beautiful women couldn't make Bastien Zikos forget the lustrous dark hair, haunting eyes and outrageous defiance of Delilah Moore.

So Bastien has gone to great lengths to ensure that the one—and only—woman to have ever turned him down returns to him. If Delilah wants to save her father's ailing business, she must agree to Bastien's commands: be his mistress, wear his diamonds and wait for him in his bed!

 

But what will this exacting tycoon do when he discovers that his sassy mistress is a virgin?

 

Harlequin Presents (HP) - 3361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也是很老梗的男主角利用女主角陷入困境,強迫女主角當他情婦的故事。

男女主角在幾年前相遇,男主角Bastien受女主角吸引之下追求過女主角Delilah,女主角其實位男主角心動,但是得知男主角是花花公子之後,情緒激動的拒絕了男主角,可我們的男主角在多年後還是忘不了女主角,於是收購了女主角爸爸的公司,以公司的存亡威脅女主角當他的情婦。咦~~怎麼這本的架構和Mistress Bought and Paid For這麼像啊!看了幾本Lynne Graham的書發現公式化頗嚴重,所以有點小膩了

書裡一開始塑造男主角是個換女人如換衣服的花花公子,不過全書對女主角一點都不冷酷,可能作者是想要表達在男主角的內心對待女主角是與其他人不同的,Lynne Graham也很喜歡在書裡安排一些衝突讓男主角在誤會女主角,因為這本書的誤會沒有寫好讓人覺得很刻意和無腦,有點被我小扣分了,男主角誤會女主角洩漏商業機密,不過女主角也毫不客氣的反擊並要男主角道歉,算是少見的劇情設定。除了女主角毫不軟弱之外,第一次滾床很HOT也滿好笑的。

不過我不喜歡男主角用前情人不想要小孩而墮胎這件往事,在忘記做節育措施後馬上要女主角嫁給他,雖然作者想要表達此時男主角已經不自覺的愛上女主角,故找藉口要女主角嫁給他,這樣就算了,但這個女人還有在故事裡面出現讓女主角吃味,讓我很氣惱,雖然這位女士當初是要利用男主角引起他的哥哥注意。

可能連續看了很多本所以稍為挑剔了,這本書對我來說沒有甚麼雷點所以還是可以一讀的,3~4星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