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夫妻

契約夫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16
出版時間: 
2017-03-1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引誘男人上床,女人想在上,男人寵著由她;
勾引女人上床,男人在上時,女人羞得由他。

  聽說當朝宰相文慶林是庶出子,十多年前被掃地出門,
  至於宰相府,據說就文慶林一個主子,僕人也極少,
  也沒陪睡丫鬟或姬妾姨娘,文慶林乾淨得不像一個男人。
  當貴為宰相的文慶林跟譚府大小姐譚佳如求親時,
  消息在京城裡像炸了鍋似的流傳。誰不知,宰相有錢有勢,
  這婚譚家可是高攀了,沒想到,譚佳如只想跟文慶林當契約夫妻。
  為了求娶,譚佳如開什麼條件,文慶林都照單全收,
  可真娶進門後,譚佳如以為的文人宰相卻成了野獸,
  不但狠狠地奪走她的初夜,還流氓地逼她夜夜同床共枕。
  她好心幫他找小妾一同陪寢,這位上了床就不懂得節制的男人,
  竟然高傲地說,多少官吏想給他塞女人,連皇上都想給他賞賜美人,
  他看也不看一眼,更不要說碰,要陪寢,一個譚佳如就夠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文慶林因為小時候譚佳如幫助過他, 在成年當了宰相後, 娶了譚佳如, 女主本想找個掛名老公, 婚後能維持自我, 便提出契約夫妻的要求, 男主也同意了, 兩人結婚後, 歷經一番波折(調教), 終成兩情相悅的夫妻。

文慶林青年才俊, 又貴為一國之相, 本來期待他會報復當年不認他的老爸, 因為他老爸也是官, 並…沒…有, 眾多權貴想拉攏他, 想與他結親他都拒絕, 一心在如何拐騙譚佳如當他老婆, 任何譚佳如要求的條件都一口答應, 根本詐騙 ! 婚後文慶林只有致力一件事: 拐騙老婆上床! 調教老婆享受魚水之歡 ! 人前的溫文儒雅只是假面具, 宅邸內是貨真價實的大色狼!

後面他奉皇帝命令要出差辦案, 我想終於要寫一些正經工作上的事了, 好歹也是一個宰相, 但是, 宰相還要出差查案? 怎麼想都怪怪的, 結果這只是要安排宰相受傷, 然後讓女主角可以順理成章的訓練騎術!

好吧! 臉紅紅系列就是整本不斷的愛情動作戲, 我太認真了! 兩葉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3
我的評比:3葉

金晶的書對我來說雷不多,是喵喵屋中固定會看的作者之一,但這本新書看完了覺得還好而已。

女主角固執得有點太OVER,一直和她作對的繼母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具體的壞(可能寫在上一本?上一本她妹妹的書我沒看),不過她的契約夫妻念頭總覺得很怪,畢竟古時不太會有這樣的想法吧。就算是將來夫妻合離,一個女人要過日子也不容易,人治的社會裡沒有靠山,就算再富裕也是危險。而且要對抗她繼母的話,有個疼寵妳的丈夫比一個假的丈夫更有用啊!

男主角一廂情願得也太... 好吧,他小時候的遭遇太慘,會這樣也情有可緣。但說到這,我又忍不住算起年齡了啊啊啊啊!男主角遇到女主角時8歲,12年後兩人成婚女主角17歲,所以算起來,女主角5歲就可以在看到車禍時自然的指揮管家把人帶去看醫生,還為男孩感到哀傷,也太強...我5歲時在幹麻我都想不起來了,:~大概在玩紙娃娃之類的吧。再來12年後,男主角20歲,20歲就是權傾一方的宰相...嗯,算了,反正16歲當宰相的金晶都寫過了,20歲好像也沒什麼了。

現在看來,金晶的書有不少本公式是一邊追另一邊,最後結尾很多都是一邊硬了心,另一邊更加討好,最後心軟這樣。...我竟然會看這樣的書看的很開心,自己都覺得膚淺啊啊啊!大概是電波頻率同調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