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凡

思凡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39
出版時間: 
2017-03-10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楠國左相千金俞思凡生得國色天香
那一雙翦翦水瞳,男人見了無不傾倒
但那些滿滿傾慕的目光,她完全無動於衷
只因她一顆芳心早已給了五公子封……
她與他從小青梅竹馬一塊長大
一直以為自己會是他的妻,從來都不曾懷疑
直到她親耳聽到他說要娶右相的女兒
因為她爹不及右相位高權重
也因為她不如右相千金長袖善舞,機靈巧變
過於文弱的她不會是志在大位的他的良配──
那一刻,心痛起來的滋味竟是她難以承受的痛
她為愛上他的自己感到悲哀
朝堂上的爭權奪利全是她不懂,也不感興趣的
除了愛,她要拿什麼去跟王位爭奪他?
她唯一的希望,就是當他得到所渴望的
能夠讓他打從心裡感到快樂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是系列書之一,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愛情,加一葉是因為能感受男女主角真的愛的很深。 首先,這位楠國大王皇帝真是暴虐無常,殺人如麻,整天想著一堆兒子會叛變,偏偏又有八個皇子,除了老四夭折,最愛六公子樂,這集六公子死,大王查到證據指向大公子響,當場拿劍殺死他。 俞思凡是左相千金,五公子封與她兩人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長大,胸懷大志,心在最高權位。所以

封很愛很愛思凡,但是右相千金珍珠,對他拿到皇位更有利益,所以不能娶妳。

封很愛很愛思凡,是他的女人,天下其他男人不能對妳有覬覦之想,所以不能娶妳。

封很愛很愛思凡,只能與他發生關係,好處只能他拿,所以不能娶妳。

封很愛很愛思凡,父王把妳賜婚給二公子碧,拜完堂後,偷走妳,所以不能娶妳。

封很愛很愛思凡,妳活,我也活;妳死,我也死,我們生死與共,所以不能娶妳。

這是什麼碗糕!最後終曲交代六年後,五兄弟與父王爭奪至尊寶座,血腥殺戮,王座已定,沒交代是誰,可能是要鋪梗,但是五公子封終於開口向思凡求親,百花間冒出缺牙的小人兒。

看完送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