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天涯

日落天涯
Sunset in Paradise
書封作者名: 卡洛‧郝絲頓
譯者: 江慧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橘紅色的落日像一輪燃燒的火球,漸漸地沉入深藍的大海之中。燦爛的晚霞,由瑰麗的金、黃、紅等色彩,逐步轉為橙紅、深紫。
這是基偉士小島每日都有的景象,芙蘭面對熟悉的燦爛落日,內心卻有一絲絲憂愁油然而生,生長在這名聞於世的渡假勝地,島上每一個角落、每一處風景都使她夢牽魂縈,難以忘懷。
然而相依為命的李莎阿姨卻把她們的房子賣了,計畫般往喬治亞州。芙蘭感到氣憤煩惱,房子的新主人並不打算住下來,只等著增值轉手賣出,不想離去的芙蘭,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呢?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女主角天真的可以,當男主角提議用老宅緩建換她一年改造她時,為了留在美麗的小島上她答應了,這樣的她居然還不了解男主角的苦心及企圖....


他付出他的時間及金錢,希望讓她了解他及進入他的世界,他花了一年的時間讓她上課程及即使再忙也將大部份的時間花在陪她上,但她的逃避害怕及不願選擇面對他讓他傷透了心,他決定.......


這個男主角真是個好男人,他為了讓女主角有人生的方向,不習花費一年時間改造她,雖然這也是為了讓她符合他的生活,沒辦法因為他愛上她,他覺得要讓她了解並溶入他的生活,也許他選擇的方法不見得對,但可以了解他的苦心,因為他也曾承諾過,萬一一年後她不喜歡or沒辦法適應這種生活,他願意放棄,他其實也是為自已爭取時間贏得她的心,幸好,女主角沒笨的無可救藥,在最後一刻選擇面對感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