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少東偽戀契約

霸道少東偽戀契約
恋愛遺伝子欠乏症 特効薬は御曹司!?
譯者: 北太平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
出版時間: 
2016-12-07
0
尚未灑葉

  深陷於過往的泥沼,拒絕再愛,卻又渴求新的未來。
  
  亞莉沙因為前男友的狠心傷害,身心俱疲,決定不再投入愛情中。自此之後,她打扮的不起眼,並謊稱自己有位遠距離戀愛的男朋友,以躲避各種聯誼與介紹。

  正以為能平穩度日時,卻被調職過來的少東․航一眼拆穿。他為了擺脫家族的逼婚,恰好需要一個不須心靈與肉體關係的假戀人。

  為此,航半誘惑半威脅地要求亞莉沙成為自己的假戀人。不得已之下,亞莉沙只得硬著頭皮答應為期四個月的偽戀契約。

  但當航對亞莉沙的感情從偽裝需要變為真切渴求時,卻發現她心靈創傷遠比惡夢來的陰暗且沉重……  
  
  腦袋一片空白地睜開雙眼後,航的臉龐印入眼簾。儘管因為太靠近而看不見他的表情,但又是描繪又是輕啄起她嘴脣的,並非往日的惡夢,而是心愛之人。他貼在她嘴脣上的時間比剛才稍長,並吸吮下嘴脣。舌頭滑入脣瓣間微啟的縫隙,以濕潤的舌頭纏繞在亞莉莎打算逃跑的舌尖上。隨後,亞莉莎感到腰際湧起一陣快感,並溢出甜蜜的氣息。

尖端出版社 撩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