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蘭

黑色幽蘭
Tears of Gold
書封作者名: 史黛.布蘭達
譯者: 江慧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為了妺妺,善良的安姬莉冒充年輕貴族勞諾爾的未婚妻,潛入官宦之家拍攝黑色幽蘭的秘密。很不幸地,她被勞諾爾逮個正著,而心神顫慄不已,這代表愛與美的神奇蘭花,將為她帶來何種離奇的命運?

回應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真不知該說天真的可以還是她的妹妹太陰險了,居然一開始就鎖定自已的姐姐當貢品(女主角的妹妹從一開始就知道她姐姐這種陶瓷美女在男主角的國家是非常吃香的),將她送上男主角的手上後還自已落跑.....


男主角其實是一個愛護家園及人民的好政治家,他因為女主角的謊言兩人不得不假訂婚,但其實這只是他的計謀,因為他在第一眼看上女主角後就喜歡上她,訂婚只是幌子,其實他是打算將她綁住一輩子。


這個男主角不大男人,他帶女主角參觀及了解他的家園及他在做的事,讓女主角知道及了解他的個性,因為這樣也讓女主角解除她的戒心開始卸下心房面對他對她的感情,不錯看的一本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