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留白

愛情留白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凱特‧布萊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84
出版時間: 
1990-05-31
0
尚未灑葉

年僅二十歲的思佳‧梅林是家喻戶曉的作家-----韋伯‧梅林的女兒, 從小便跟著父親流連在紐約的上流社會裏, 長得亭亭玉立的思佳不但沒有絲毫的驕縱之氣, 反而早熟而善體人意, 尤其當她出現在應酬場合時, 更顯得落落大方, 毫不生澀。
韋伯突然過世了, 思佳接受了艾凡許多幫助, 使她從喪父的傷痛中重新振作起來, 漸漸地, 思佳和艾凡之間產生了不可思議的愛情, 因為艾凡比思佳整整大了四十歲! 他們不顧眾人異樣的眼光, 依然地步入了禮堂。
思佳在劇場工作時, 結識了年輕的演員亞力。亞力的熱情和活力帶給思佳全然不同的感受。終於, 她難拒亞力的熱情, 告別了艾凡, 和亞力一起過著旅行演出的生活。

沒想到亞力的熱情只是虛偽的面具, 結婚不到半年之後, 便拋棄了思佳。傷心的思佳後來又結識了伯尼。 她三度結婚, 並且生下男孩喬伊。 這一次她真的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