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less Awakening

Ruthless Awakening
書封作者名: 莎拉‧卡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9-06-0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The grandeur of Penvarnon House in Cornwall is where Rhianna Carlow spent her lonely childhood as the housekeeper's unwanted niece. Now she's a guest returning for a wedding at Penvarnon and billionaire Diaz Penvarnon is back, too, seemingly as arrogant and ruthless as ever!

Diaz has one aim to keep gold digger Rhianna away from the house. He's also the descendant of a Spanish pirate! So he kidnaps Rhianna and she finds herself captive on his luxurious yacht...where her inexperience is no match for his merciless desire!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對不起Chloe同學,因為等你下文的評鑑等了一個多月還沒發表,我又很早就把這本的心得寫好了,只好插你的隊了。cool

 

      Sara Craven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家, 去年也狂看了一堆她寫的原文書,但是懶的寫書評,剛好chloe同學開了評鑑,那我也來補一下。
      Ruthless AwakeningThe Innocent's Surrender在國外的書評不是很高,但是這兩本我也很喜歡。

      不過書看了一段時間,現在僅憑記憶補充一下,若有偏差請多包涵。女主角Rhianna從小在阿姨嚴格的教育中長大,阿姨怕Rhianna會步上母親當小三的後塵,所以對Rhianna非常嚴厲,也沒有溫情,Rhianna從小就因身分被人看不起,所幸Carrie對他非常好,所以Carrie對Rhianna的意義非常重大,Rhianna非常保護Carrie,連遭Simon數度調戲,Rhianna還是選擇沉默,沒想到Simon變本加厲,在婚前出軌,讓另一名女孩懷孕,此事被Rhianna知悉,Rhianna要Simon與那名女孩斷了關係,並在婚後好好對待Carrie,那她就不會把這事告訴任何人,沒想到Simon欺騙Rhianna假意已與小三分手,其實並沒有。
      就在這時Carrie的表哥Diaz接獲線報得知Simon有小三,Diaz還以為Rhianna與Simon藕斷絲連,為了怕Rhianna會破壞婚禮,所以在婚禮前夕綁架了她,其實Diaz在小時候對Rhianna很友善,甚至一度對她產生情愫,但是小時候被Simon設計私會的那一幕被Diaz撞見,讓Diaz吃醋以為Rhianna是那種會搶好友男人的女人。但是長大後的Rhianna出落得更美,Diaz一直對她不能忘懷,並忌妒Rhianna對Simon那種男人死心踏地,在綁架她的期間還問Rhianna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他非常富有也會對她很慷慨,只要她開口可以給她全世界,Rhianna當然拒絕了,因為她要保守秘密。
      後來朝夕相處下,兩人最後情不自禁的滾了床單,Diaz發現Rhianna還是處女,才明白誤會Rhianna了,Rhianna還是很嘴硬死不肯承認她對Diaz的感情,並因為媽媽是Diaz爸爸的小三,怕男主角被世人議論,所以拒絕了Diaz要她留下的提議,自動離開男主角。
      男主角主動跟母親連絡,Diaz的母親也跑去向Rhianna說明她婚姻的真相,男主角最後告訴女主角在她在離家這五年他其實都有暗中注意女主角是否在倫敦過得安全,男主角主動示愛和排除種種疑慮只為能和女主角在一起,看到這裡心都暖起來了。
      而女主角Rhianna,她從小的遭遇及後來獨自到倫敦打拼,因太過保護Carrie而選擇獨自一人承擔實情,感覺她非常堅強非常令人心疼,有網友對Rhianna對最好的朋友隱瞞實情不能苟同,不過我可以體會Rhianna的做法,她希望Carrie可以得到從小夢想的一切--嫁給Simon,也以為Simon已經悔改,也不希望自己是那個揭穿Simon真面目而毀了這段友情,真的是個很兩難的決定。
      這本書雖然有點回憶與現在交錯,不過看過簡介的各位應該很清楚劇情發展了,可以好好享受作家的伏筆,不像我當初看的一頭霧水。五星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算是Sara Craven 我最喜歡的第2名,第一名是 The Innocent's Surrender , 雖然這本有很令人不喜歡的強姦劇情,但......還是很喜歡, 下次再來介紹. 

Sara Craven ,文筆很好, 寫格雷那些作品的作家是不能跟她比的.這本也是回憶跟苦澀交錯.線索一片片慢慢浮現, 後來才緩然大悟. 

大意是說, Rhianna12歲時就跟她擔任管家的阿姨在Diaz的大宅長大,寄人籬下的生活再加上竊竊私語的耳語, 傳聞說她母親是Diaz母親的看護後來變成Diaz父親的情婦, 父母雙亡的她在這種環境下成長, 還好她有好朋友相伴Carrie(Diaz的表妹),且Diaz一直對她很好.她其實是從小就愛著Diaz長大的,夢想長大後要嫁給他. 

後來發生某次誤會, 因Carrie 的生日聚會, 醉酒的Simon(Carrie的男友)強吻Rhianna被Diaz誤會.Diaz很生氣應該算妒火中燒.........那天她就被她視為眼中釘的阿姨趕走了,就隻身一人到倫敦.

下文再補.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Ch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