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振夫綱

嬌妻振夫綱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89
出版時間: 
2015-10-0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打從見了她那回眸一笑,她的身影便在他心上落了根, 所以母妃提出要替他娶個世子妃,為他病弱的身子沖喜時, 他馬上就指定要了她,他知道她嫁給他是委屈了, 所以婚後不管她怎麼鬧騰他都忍了,可沒想到從某天開始, 她像突然轉了性子,主動邀約他一起用膳, 抓了太后賞賜的雉雞說要給他燉人參雞湯補身, 還捲了鋪蓋硬是窩進他房裡,臉紅紅的表示夫妻就該同房, 更在知曉他的吃食一直以來都被人下了藥,導致他「不舉」時, 溫柔的安撫他好好調養,就算此生只有他們倆,她也賴定他了, 雖說好不容易搞定夫妻之間的私事,小人的詭計卻防不勝防, 庶弟為了爭搶他的世子之位,聯合外人搞出兵餉問題, 還把她的娘家給牽扯進去,呵,這些個傻的,他只是身子不太好, 可沒連腦子都壞了,三兩下不就讓他給解了套?且神奇的是, 這些糟心事一件一件解決之後,就連「分身」都跟著再振雄風, 看來他這輩子是做不到「一雙人」的承諾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是重生而來(這是個人人會重生穿越的時代),由於上輩子被污陷紅杏出牆而被和離,家中父兄也遭陷害,是相公男主角拖著病體奔波保留他們性命只有流放。最後女主角紅顏衰老憔悴時,男主角只有寫來ㄧ信願兩人不提往事好好過日子。女主角才發現她一直忽略的男主角的深情相待。男主角是從小早產藥罐子長大,一眼瞬間對女主角上心,在病得快死時,母妃提沖喜,他就默默指名了女主角。他是個講規矩外冷內熱的人,對女主角也是冷情,所以之前女主角才會排斥他。

總之......重生後 女主角因愧疚想對男主角好,就燉個鹿鞭雞湯想讓男主角補身子,男主角因被害而不舉....他就冷冷看著女主角心想:她是真天真,還是故意嘲諷他......
其中有些笑點還蠻戳中我的。男主角沒有女主角態度轉變就馬上接受,反而暗喜中觀察女主角。還有一點 是男主角陪女主角拜娘娘廟時,對於懷孕婦女透露出羨慕的眼神。女主角就回:沒什麼好看的,我們也會有的,不論兩個人一起過或是子孫滿堂過,都是我們牽手一起過。我喜歡男主角沒有因為女主角的前世背叛而妖魔黑化,最後也治好不舉問題,生了一票兒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呃,重生這種書,我發現當我覺得主角該死不該重新活過來後,這本書就會很難看下去。但我還是咬牙把它看完了,二十塊也是錢

女主角某方面來說是天真而任性的的,而且她一家子除了老媽之外都是蠢...呃,比較單純的人,父兄能當武官這麼久實在是個奇蹟。

雖然女主角重新活了過來,也知道當時誰是壞人要提防,但我覺得妳還是妳啊,過了這一關下個壞人一樣等著害死妳。雖然說妳有媽媽嬤嬤可以靠,但當初她們也沒防到背主丫頭啊!那個ㄚ頭可也是從娘家一路跟著來,一路被妳媽和嬤嬤自小看到大的呢:~

好了最後換男主角大顯神威,只是我看不懂他為什麼提了個新的軍餉發放方式就過了這個坎?要追究的軍餉就可以不追究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