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搶當爸

公公搶當爸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29
出版時間: 
2014-02-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是認真的,她真的很想要去找個道士來家裡瞧瞧, 因為她老公車禍清醒後,簡直像是換了個靈魂, 以前青梅竹馬一打電話就立刻消失,還跟對方搞外遇, 一心想跟她離婚的渣男不見了, 現在的他對待她的態度完全改變,居然開始熱烈追求她?! 不只為她安排生日驚喜、陪她上街買菜、親自下廚做早餐, 更在他以前最愛的青梅竹馬上門示威時捍衛她這個妻子, 興趣也一百八十度大改變,從3C達人變古董達人, 在古董界混得風生水起,幫她解決她任職的博物館的麻煩, ……她可不信失憶的威力有這麼強大,能讓他變得這麼可愛, 不過她不追究,因為無論他是誰又有誰來搶,她都要留下他!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書名《公公搶當爸》真是引人遐想,以為是亂倫似的,好像公公與媳婦有小孩。其實是男主角在古代是公公位高權重的大太監,死後靈魂穿越重生在顧延凱身上。女主角劉羽瑄在古代是小宮女,當大太監對小宮女才剛萌發愛苗時,小宮女就因宮鬥被賜死。小宮女劉羽瑄在現代成為顧太太。

這本書也是寫男主角車禍(已連續看三本,這都可以歸納成男主角車禍系列書),只不過醒來後,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車禍前是高級渣男,當初會與劉羽瑄結婚竟是要氣前女友,結婚後,前女友回頭,顧延凱要離婚,拿羽瑄當作是備胎,比渣男更渣,誰知他在趕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的路上車禍。

車禍後甦醒的大太監顧延凱,完全是超級暖男,看見小宮女羽瑄,簡直欣喜若狂,感謝老天讓他能再續前緣。於是對羽瑄展開追求,重新獲取她的愛。羽瑄冰冷的心被熱情的延凱融化了。新舊的延凱是判若兩人,南轅北轍,只要是舊的延凱所喜歡,新的延凱全不愛,所以只能叫前女友閃邊涼快。羽瑄當然喜歡煥然一新的廷凱。甜蜜追求的過程,值得閱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