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旅情(上)

沙漠旅情(上)
Gift of Fire
書封作者名: 傑妮‧卡蘭絲
譯者: 秦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3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無盡的寶藏,無盡的深情,
在深邃的秘道中,在閃耀的水晶球裏,
令人眩目、誘人掘取,
並衍出一段動人的傳奇愛情……

這是一本愛情冒險的傳奇故事,男女主角雙雙蹈入炛火--而且還注定要經歷一番曲折離奇的冒險歷程。

一股難以為駕馭的激情,無時無刻盘踞著美娣,約納就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約納是一位學者,專門硑究文藝復興時期的歷史。他和美娣一起受聘為問,任務是尋回中世紀失落的寶藏,這一次的冒險經過,緊緊地結合了他們的命運,美娣看到約納雄壯的臂膀,眼神中射出獅子般的光芒,她深深地被吸引往。

無論處在秘道或水晶球閃耀的世界裏,約納火熱的觸摸,直讓美娣感到香消玉殞。不過有一項恐怖的事實誕生了,這項事實會把愛情化為灰燼--或者會燃起更劇烈的火花?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駿馬-羅曼史集
林白-薔薇頰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和JAK的水晶禮物是同一本,我沒有對過兩本的差別,不過祇看頁數這本應多點吧!!(事實上我還沒看水晶禮物)
雖然對譯名不思不解?!
明明他們去的地方不是沙漠,天氣還有點冷,不知怎和沙漠拉上關係,我想要當年是沙漠熱吧!!
故事承接上本黃金禮物,有點懸疑又加點科幻
不過故事明顯不及上一本緊湊,而男女主角之間又有點拖戲,
不過熱情場面挺多,而男女主角又很珍安
總之就是都還喜歡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