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盟約

真假盟約
The Hungry Heart
書封作者名: 瑪格瑞特‧衛
譯者: 俞文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33
出版時間: 
1989-09-07
0
尚未灑葉

兩年前因為丈夫的不貞, 使蓮安自動提出離婚, 而在前夫事業上最大敵手艾力克‧莫斯里爵士的公司擔任秘書。 而前夫兒子被綁票又使得她不得不去見她最愛但卻背叛她的男人-----朱利安, 以得到小強納森的消息。
強納森被綁票促成她再度回到朱利安的懷抱, 也使她平心靜氣回想兩年前的事, 李絲莉‧班寧根的不打自招, 芭芭拉對朱利安的醜化, 艾力克爵士對朱利安的敵視,巴瑞對朱利安的袒護, 在在都使蓮安重新考慮兩年前自己是否錯怪了朱利安。更令她懷疑的是, 芭芭拉表面雖然對朱利安大力批評, 而且力促蓮安離開他, 但背地裏卻暗戀著他, 為了達到目的, 她甚至在朱利安面前搬弄是非, 誣指朱利安的安全人員巴瑞和蓮安之間有不正常的感情......而朱利安和對手艾力克爵士之間的競爭日趨白熱化, 蓮安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卻又給有心者利用為打擊朱利安的卑劣武器,美麗而又善良的蓮安能識破陰謀者的詭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