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婚狼君

奪婚狼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749
出版時間: 
2014-10-23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她一心求嫁,他隨意湊合,他不上心她也認了;
她休書一封,他怒火中燒,他上了心她別想走。

白水心傻得以為她的救命恩人,有一天會八擡花轎來娶她,
成親當夜,他卻丟下她這位新嫁娘去青樓找花魁,喝花酒。
那麼多年來,她用盡真心,只為了嫁他為妻,而他娶她不過是湊合。
段毓華本來無心娶妻,可白水心自己送上門,為了堵住長輩叨唸,
所以他娶了,只是與她成婚,他從頭都沒想過真心待她,
不過就是個門當戶對的大家閨秀,娶回家當夫人擺著也好看。
這場同床異夢的婚姻,段毓華不愛她,可她是他的妻子,
他就愛在床上怎麼霸著她,怎麼讓她取悅自己,誰敢說話?
他本以為,這輩子真要跟白水心這溫馴的小女人過了,
哪曉得,這女人不但敢離家出走,還留了休書,
更教他氣惱的是,她竟然懷孕了。不得已,
段毓華這位人前自視甚高的大公子,為了把妻子哄回家,
那高傲的身段可是低了又低,誰敢說他不上心了?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看得我很無言...應該是男女主角都不得我歡心的原故吧...

男主角段毓華年少時被一個小女孩胡鬧,掉到宅內的池塘,自覺丟臉至極而就對這個小女孩記恨一輩子,而這個小女孩才5歲耶,對一個5歲小女孩恨到11年過去,還記恨到惡言惡語和行動羞辱一個什麼都不記得的女子。

女主角白水心也是天真的讓人翻白眼,是說養在深閨的小姐天真似乎也是很難去怪她。白水心對於段毓華婚後表示並不愛她而傷心痛苦,...但是為什麼妳會以為和一個不認識妳的男人結婚,就因為他在街上阻止瘋馬亂蹄踏死妳,這男人就會因為結婚而愛妳?

段毓華也真是讓我嘖嘖稱奇了。他記恨年少時被小女孩害得落水,是說被5歲小女孩搞到落水,是少年自己有問題吧...,太弱了還怪別人。而11年來深深記得這件事的男主角也很厲害,他當時不知道小女孩是誰,但新婚夜一掀頭蓋就立刻認為這女人是那個小女孩!天啊,5歲的女孩11年之後就算長得很像,也沒有那麼像到11年不見可以認出來吧:~?而且女生都說11年前沒印象在那個山莊了(她還真的沒去那裡),男主角還是認為是她幹的。

看到這裡我已經對這兩位沒有啥好感,男主角小心眼到一個我很難接受的地步,女主角莫名的一心一意忍辱繼續愛。男主角因為11年前落水丟臉而不停用語言和行動羞辱女主角,還因為自己去青樓被父母發現家法處罰,而更恨女主角告密,但是一來女主角沒告密還說謊替男主角掩飾,二來男主角本來就是故意去青樓搞得全城皆知,父母又不是瞎了聾了怎麼會不知,敢做不敢當還推到別人頭上,這我實在很難接受這種死要面子又沒擔當的男人:(

書裡大量用不太有說服力的誤會梗,來讓女主角莫名受虐。或許喜歡誤會+虐書的網友可以試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