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村姑娘

漁村姑娘
A Certain Affection
書封作者名: 派崔克.威爾森
譯者: 映含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56
出版時間: 
1989-04-30
0
尚未灑葉

蒼蒼竹林寺,
杳杳鐘聲晚。
荷笠帶斜陽,
青山獨歸遠。
 

出生在康瓦耳附近的一個小漁港的貝兒, 自幼父母雙亡, 由她的瓊絲姑媽將她撫養長大, 十一歲那年, 在桃樂茜姑媽的婚禮上, 遇到了一雙深炯的眼神, 自此以後, 艾凡的視線就緊緊地追隨著她, 等待她長大。
雖然桃樂茜姑媽是艾凡的繼母, 但是艾凡的姊姊------ 朵拉和查理都十分疼愛貝兒, 使得貝兒從來沒有過親情的缺憾, 小貝兒漸漸地長大了, 艾凡也一天天地期待著, 十七歲那年, 貝兒向艾凡獻上了她的初吻, 但是她不明白年長她許多的艾凡對她是有情, 抑是無意, 於是貝兒開始逃避艾凡, 也同時逃避自己。

幾年之後, 貝兒已經是倫敦一所學校的體育系主任, 由於她在體育競賽方面的優異表現, 使得她以極年輕的年紀就當上了系主任, 她樂觀、開朗並且埋首於工作;  然而, 每每想起艾凡,她的心湖就不禁激起了幾許漣漪。

在闊別幾年之後, 貝兒又再見了艾凡, 他已經是一個赫赫有名的雕刻藝術家, 但是他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安琪, 她溫柔羞赧, 而使得貝兒誠心的接受了她。在貝兒初戀的夢中有了安琪的出現之後, 她不敢再對艾凡有任何的意念, 可是艾凡卻有意無意地暗示她, 以致於貝兒一再地想逃開他, 而改變了她以往平靜規律的生活。

Must she run away from him again?

Years ago Amy fled Northumberland and a humiliating teenage crush on her aunt's stepson, sculptor Maxwell St. Clair. Now a head gym teacher in London, Amy was coaxed into returning to her aunt's for a visit.

Along with her warm memories of the wild hills and sea of the coast, Amy's old feelings for Max resurfaced. Plus some wildly passionate new ones.

Max wanted Amy, too. He was obsessed with her form, possessed by her athletic figure. But his love was reserved for another 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