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Force of Feeling
書封作者名: 潘妮‧喬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52
出版時間: 
1989-04-13
0
尚未灑葉

兩人對酌山花開,
一杯一杯復一杯,
我醉欲眠卿且去。

坎萍是一位相當成功的歷史小說家,聰明能幹,天生麗質,卻總是以種種不適宜的打扮來遮掩自己的美貌。因為她對她的容貌毫無自信,可是相反的,她對自己的作品去信心十足。因此,當經紀人蓋伊‧法蘭茲要她重寫一份長稿之時,她為之大怒,拂袖而去。

為了躲避蓋伊的逼迫,她到了另一個經紀人海倫的山中小屋,打算在那裡重起爐灶,完成一份蓋伊刮目相看的傑作,豈料,她一踏進門口,蓋伊已經在裡面等著她。

起初兩個人不免時起爭執,彼此不肯稍作讓步,可是隨著時間過去,她發現蓋伊與她當初想像的完全不同,不但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而且他對於她這本新書所提出的意見確有獨到之處。

最後,坎萍終於發現自己愛上他,不僅為他作了外貌上的改變,同時也嚐試打開心扉,尋回失落已久的自信,兩人無可避免地發生親密關係,然而,儘管蓋伊口口聲聲讚美她,表達自己對她的慾望,她卻始終不肯相信他的真心誠意。

返回倫敦之後,他們從此斷了音訊,坎萍逐漸墜入絕望的深淵,最後,她無意中聽到旁人的閒聊,才震驚地發現蓋伊是為了使她更改原稿,而對她大獻殷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