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媽媽

未婚媽媽
Villain of the Piece
書封作者名: 凱撤林‧喬治
譯者: 林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12
0
尚未灑葉

在一個白雪紛飛的冬日, 露絲回到她那陰冷而潮濕的「家」; 對她而言, 整個世界是灰色的, 而她心中僅存的一絲陽光, 便是她的兒子湯姆。
就在這個既無水又無電的屋子裏, 和她足足有十年不相往來的男子再度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只為了一句無心的氣話, 露絲誓死不再和他見面, 然而喬斯選擇在她最孤苦無助的時刻出現, 多少減輕了她對他的敵意。 喬斯不願表明自己其實是愛她的, 只以湯姆是她弟弟的骨肉為由, 要求露絲和他結婚。
但是蜜月一過, 兩人的關係隨即陷入低潮, 因為喬斯發掘了一個秘密------亦即湯姆的身世。 喬斯還來不及撫平心中的憤懣即啟程飛往巴西從事她的研究工作, 不料途中卻因飛機墜毀而失蹤...... 在他失蹤的幾個月裏, 露絲夜夜祈禱她的丈夫能無恙歸來。 但她知道這是她的妄想, 因為大使館已「證實」喬斯沒有逃過這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