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髮紅顏

怒髮紅顏
A Moment of Anger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威爾遜
譯者: 林錚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8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愛情與事業孰重?
瑞琪在未婚夫身上,
得到令她痛苦難忘的答案。
然而她竟發現這一切都是老闆尼克的詭計!

這一天,英國的芬利公司瀰漫著人心惶惶的氣氛,因為那位遠在義大利的大老闆歐塞尼先生突然宣佈要前來視察業務。儘管歐塞尼義大利企業早在兩年前便已經合併接收這家公司,可是從未干涉後者的營運情形。因此,所有的員工莫不議論紛紛,身恐大禍臨頭。

為一例外的是公司負責人比爾的私人秘書瑞琪‧戈登,因為這位纖細修長,聰明能幹的紅髮美女正準備辭職嫁給相交多年,在同一公司服務的男友克里斯。倆人的佳期訂在兩個月後,目前正喜孜孜地儲存結婚資金。

然而,出現在比爾辦公室裡的歐塞尼先生並非是她見過的和藹老先生,而是他的兒子尼克‧歐塞尼。後者高大挺拔,聰明冷酷。倆人初次見面便差點釀成火爆的場面。

翌日,克里斯欣喜若狂地向她宣布,他即將奉命調至查朗,一個炎熱落後的砂漠地區,不宜女人居住。瑞琪聞言大驚,但克里斯一心沈迷於未來的光明遠景,寧可選擇前途而放棄婚禮,最後倆人終於宣告解除婚約。

不久,瑞琪發現此乃尼克的有意安排,目的是要她隨比爾赴羅馬就任,不禁憤恨交加,於是便答應尼克前往羅馬,準備伺機報復。

到了羅馬,兩人依然時時針鋒相對,彼此鬥氣。她不甘於自己的命運遭人擺佈,他的真正目的卻是在於得到她。直至某一天同事無意中告訴瑞琪,歐塞尼先生正準備與富有的義大利貴族史蒂芬妮公主結婚……

回應

0
尚未灑葉

很霸道的男主角!!這似乎是作者最熱衷的吧!對我來說男主角太硬了,咽不下喉!!有很多誤會,其實故事一直就繞著那一點走,有點不明男主角說清楚會有多難! 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