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老婆

變身老婆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8
出版時間: 
2005-12-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這裡真的是他的家嗎? 怎麼只有一堆堆的土塊和焦黑的木頭! 他娘呢?還有他心愛的未婚妻呢? 原來之前村子遭盜賊劫掠,村民死的死、逃的逃, 如今只剩一個「婆婆」和一個小娃了。 想不到六年的等待,換來的竟是—— 他娘的死訊及未婚妻下落不明的消息! 因為不忍,他將「婆婆」及小娃帶回府裡照顧, 卻發現這「婆婆」有些舉止十分眼熟; 而那娃兒的長相及表情也似曾相識。 難道真是他太想念他的未婚妻了? 可當他看見「婆婆」身上有他娘的玉鐲, 還有他送給他未婚妻的鐵片墜子時,他才恍然大悟……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有劇情**

 

女主前面很慘,但並不是男主太壞還是怎樣,只能說是時代問題,命運捉弄。大概就是動亂時代下造成的悲劇吧。男主非常好,深情好男人。因為時代悲劇導致他沒能第一時間認出女主角,但真的不是他的錯。

 

只要撐過最前面女主的遭遇,後面都還OK。

 

男女主角從小就認識,原本要攜手一生,但因為時代動亂被迫分開,又因為動盪時代的關係讓女主遭遇難過的事還因此毀容,導致他們好不容易重逢,男主角卻認不出她。但男主對女主仍舊思思念念一心一意,沒有太多的誤會,會很期待男主何時才發現眼前人就是女主角。有些段落有點傷心,但大致上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