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回頭

永不回頭
No Turning Back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里莫
譯者: 張悅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92
出版時間: 
1988-05-26
0
尚未灑葉

洛杉磯,這個美麗西岸的第一大城,除了商業直追東岸之外,連劇場活動已即將凌駕東岸的戲劇之都--紐約。
卡德琳‧歐尼爾原本是一位活躍於紐約大都會的藝術導演;自從五年前婚姻破裂後,便隻身前往洛杉磯發展,成為當地頗具聲名的「實驗劇場」的首席導演。
一九八七年的夏末,卡德琳剛忙完夏季的小品演出,立即接穫 劇場老闆的指示,要她擔任傑格‧史全德一齣新戲的導演。
傑格亦是東岸一位知名的劇作家,可是卡德琳卻對他避之唯恐不及,原因無他,只因為傑格是當年目睹她婚姻破裂之證人;然而在老闆的壓力下,卡德琳只得無奈接下工作。
和傑格朝夕相處,他們倆人竟漸生情愫;此時卡德琳的前夫,出名的天才演員斯賓塞‧湯瑪斯也湊巧來應徵此劇的演出;就在這微妙的重逢中,卡德琳竟發現自己懷了傑格的孩子.............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他們三人之間又要上演著什麼戲呢?悲劇?喜劇?還是一場浪漫的夏夜之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