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妒潮

情海妒潮
Betrayed by Love
書封作者名: 黛娜‧潘瑪
譯者: 楚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56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在瑪果的婚禮上,凱荻終於又和她朝思暮想的人重逢了。

杰軻,瑪果的叔叔,曾是她們再小女孩時期最好的監護人,依然風度翩翩,不可侵犯地巍然立著。察覺到有人在注視他,他的目光和凱荻的相遇了,但其中卻盡是諷刺和嘲弄.....

多年前的一天,一條蛇闖進了更衣室,把正在換衣服的凱荻下的魂飛魄散,顧不得自己身上一絲不掛,他投進了聞聲而來的男伴懷裡,而杰軻進來時,看到的正是那令任何人都心領神會的一幕,所以自此以後,她就成了渥雷斯莊園的拒絕往來者。

然而,凱荻的單戀卻沒有因此終止,當婚禮過後,杰軻竟主動提出約會,真的使她又驚又喜。不過,杰軻對六年前的那天所發生的事仍無法釋懷,他的冷潮熱諷源源不斷。凱荻每天都隱忍下來,因為他哪裡知道她的童年事怎樣的一個煉獄,還有父親的鞭笞更是她永生的烙印!

杰軻這方面一直誤以為凱荻是成熟世故的女人,他哪裡知道凱荻一直是童貞之身,直到他殘忍的奪走她的初夜之後,他才知道自己徹底的錯了,但這時凱荻卻遭到了巨大的危機,他來得及彌補自己鑄成的大錯嗎?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還可以啦!

男主角是女主角好朋友的叔叔,但其實男主角才32歲,女主角24歲,只差8歲而已。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黛安嬤常寫這類型的男主角:高大,粗曠,致命的吸引力,愛吃醋,不相信愛情,超級滴頭大男人.....
本書唯一的缺點是男主角的歲數大女主角稍多,幼齒顧目啾~~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