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鴿計畫

獵鴿計畫
In Search of the Dove
書封作者名: 蘿貝卡‧約兒
譯者: 王薩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50
出版時間: 
1987-08-16
0
尚未灑葉

再度回到久別十二年的家鄉--紐奧爾良,潔西卡的心顫抖著畏懼,回到熟悉的地方,以往那種天賦的超感應能力就慢慢聚攏回來。僅管如夢魘般的往事紛湧上心頭,但為了唯一的弟弟,她不得不咬牙面對這種魔力。
是誰令她弟弟身染毒癮,以致到發瘋住院治療?潔西卡發誓要找出幕後主謀。
超感應能力幫住她尋出蛛絲馬跡,卻也使她身陷危險陷阱,正當她被注射毒品,歹徒欲施暴於她之際,政府秘密特派員麥克及時救了她。
麥克正希望能藉由潔西卡引誘出歹徒,但他仍慢了一步,含有性激素的毒品使潔西卡放蕩得令人難以招架,眼見她倍受烈火煎熬,麥克手足無措得不知該如何幫助她................
另一個神秘的魔咒正在窺伺著他們,是舊時的朋友,亦或奸險的陰謀者?
潔西卡是個靈媒這項發現,使麥克的心裡一下子失去平衡,在她面前,他毫無個人隱私可言,但是她的超感應能力救了他幾次,這令他既懊惱、又頹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