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劍的美女

帶劍的美女
The Challoner Bride
書封作者名: 史黛芬‧詹姆斯
譯者: 湯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2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再版收錄在合輯Worth The Risk

瑪莉亞‧伊莎貝‧陶瑞斯是十九世紀男性社會的攜牲品,她在父親作主下被迫嫁給隔鄰的地主卡提斯‧賈勒納,不願成為解決兩家土地糾紛的她另有打算,她在新婚之夜身懷短劍出現在新郎面前...........

從此之後,陶瑞斯短劍便成為兩家的傳家之寶。

對安琪來說,短劍的故事只不過是關於祖先的傳說,她受舅舅之託前往墨西哥,向一位古代兵器收藏家買回失落的短劍。在墨西哥她邂逅一位另她心動的男人菲恩,他是現實生活中的傭兵,也是冒險小說裏英雄的化身。他在有人企圖奪取短劍時救了她的性命,也保住短劍。

滿懷感激的安琪無可避免的投入他的懷抱,但是第二天早上事情的真象卻令她既震驚又憤怒........

不相信命運又不肯受人擺佈的安琪會接受他的解釋嗎?
蓄意接近安琪的菲恩和短劍有何淵源?
那個千方百計想奪得短劍的人又是誰?
短劍傳說中瑪莉亞‧伊莎貝的新婚之夜到底發生什麼事?

回應

0
尚未灑葉

珍安的書還是有一定的質素,就算說不上十分喜愛,也是七八九分了!!
這本是早期小本書中還挺好看的一本,起碼故事完整!!單是這一點就要好好感謝了!!^^
一把短劍所帶出的故事,書中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傳說中,也祇是輕輕帶過,反而著重於現在安琪及菲恩和古人的對比!!看二人裝不在意間又被傳說所牽引,當然還要加上小小懸疑及驚險!!
而小本書來看,這本不錯!但我仍覺大書好看多了!!
果然物以窂為貴,怎樣小本書的價錢越來越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