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軟

心太軟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8
出版時間: 
2003-04-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如果……
如果不是心太軟,
她不會--
還留下來幫他收拾亂到無敵慘不忍睹的空中花園,
甚至煮了些菜讓他配四大碗公米飯填飽可憐的胃。
不會--
禁不起他媽媽可憐兮兮、泫然欲泣的要求,脫口一句向他求婚的話;
而他竟然當真!還惡霸的要脅要她言而有信!
更教她難以想像的是--
從此鴨霸的認定她就是他老婆,不得有異議!
簡直番到太平洋去了!
偏偏沒有人肯出面主持公道!
可是,說真的,她跟他其實還不熟耶,
不熟,怎麼結婚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為了迎接唐瑄的新書,整個春節幾乎都在看唐瑄。smiley

禾馬時代的唐瑄的書,我個人偏愛她的古代稿,到了萬盛之後,依序看到現在的這本《心太軟》,本本都值得五葉推薦。

特別來發這本書的心得文,是因為今天下午看得好開心啊。原本以為這本冬彥系列也會有點悲悲的,但整本書的基調屬於可愛的歡樂風、甚至有看漫畫的喜感。

不知怎的,我看唐瑄的書,總覺得每個章節段落都在看一鏡到底的電影橋段,每個段落章節拿捏得很棒,總可以透過文字想像那畫面,有幾本會因為有點跳需要花點時間閱讀,但這本屬於歡樂風,平易近人又溫柔。

這是屬於婚後戀愛、日久生情的故事,主角兩人,都是他們朋友眼中的傻氣人物XDD 傻傻遲鈍的女主角、傻傻的直腸子猿人(講的是外表)男主角,看到他們的對白,毫無心機矯飾,單純且認真,真是讓人感到幸福平和(及噴笑)。

我非常喜歡單細胞的七英嚴肅的呼喚妻子,跪坐在沙發上,然後傻氣妻子冰樹緊緊張張地應聲而至,認真也跪坐著聽丈夫講話的段落,然後誠如配角所言,七英每次都大驚小怪然後讓我不禁噗哧XD

雖然情節、配角,偶有略為誇張之處,比方說那個白太太XDD 可是我好愛啊XDD

這是一本看了心情很好的書,配角群七壯士實在是很逗啊。(一群猿人,真有喜感X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