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夏戀

古堡夏戀
Tangled Promises
書封作者名: 亞邁妮‧詹
譯者: 黃雪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0
0
尚未灑葉

艾佩思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到那麼一個地方去,肯林古堡--群山環抱,湖水環繞的一座與世隔絕的古堡。古堡的主人是個隱居十年的普立茲詩人兼作家獎得主。此次前去,這個身為曼哈頓月刊社的女記者是否能順利達成任務呢?

愛情這玩意像蛇一般,常趁人不注意時偷偷溜進人們的心坎裡,佩思發覺自己愛上這位普立茲獎得主的兒子孟克麟,然而他們之間的感情,就像蘇格蘭班肯林山區的氣候一樣,時而風和日麗,滿山遍野盡是紫色的石南花;時而輕霧凝動,湖光山色盡斂為一片淡紫霧海--因為他雖然愛她,卻不敢冒然行動,因為她的來歷頗多可疑之處,為什麼這一個能力又強,長得又活潑動人的女孩總令人感覺渾身都是謎?他究竟如何一步一步來發現她的身份?

佩思,這個一女秘書身份出現在孟家的女記者如何來調度自己的身份與感情?衝擊她的是罪惡感與情感之間的交戰,欺騙和愛情是否有可能同時存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