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城烽火

沙城烽火
Savannah Grey
書封作者名: 喬治亞‧約
譯者: 黃雪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9
0
尚未灑葉

歷史中,沒聽說過戰爭是仁慈可愛的。

隨便問一個身經戰亂的人,他可以不眠不休為你我講上十天八夜。聽過那些故事後,我們不妨也來看看另一段往事。

背景是南北內戰,十九世紀的美國。

柯斐爾是北方人,雷安娜是南方人。如果他們在戰場對上了,無疑的會互相廝殺,為而他們卻在情場上相遇。......

「情場如戰場」,沒錯。這一場南北混亂,若要列出所有與戰者的名字,恐怕十萬本書也寫不完;所幸這兒的情場只有數人參戰,以小窺大,戰爭全貌亦得以此而見。

雷安娜是個姿色絕代的南方美人,心地純潔善良,重感情又熱自己生長的土地。本來這也沒什麼衝突,但她卻愛上了柯斐爾--一個安娜最恨的「北佬」。他是個走私貨船的船長,英俊豪邁,但卻玩世不恭,女孩子各個為他痴瘋狂,安娜的表妹麗比也不例外。但柯斐爾獨獨喜歡安娜,想把她據為己有。單純的安娜以為他會娶她,及至知道柯斐爾只想把她當情婦看待時,不禁傷心欲絕,發誓這輩子絕不結婚......。

安娜的表哥盧德樸是一位富有正義感的熱血青年,為保衛鄉土而斷了自己的一隻胳膊,與麗比的丈夫巴納--一個 喪心病狂的機會主義者--恰成尖銳的對比,同是南方人,他們的衝突在哪裡?

「戰爭結束後,一切恩怨都會一筆勾銷。」南北戰爭落幕了,這些曾在烽火中勾勒出戰爭面貌的大小人物,也該結束他們的衝突了。他們結果究竟如何呢?安娜與柯斐爾之間的該誤會能化開嗎?烽火連綿中的一對男女,經過了誤解、分離、思念,終會團圓的,只要彼此的心是連繫的。安娜和斐爾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