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王子豪氣愛

小氣王子豪氣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38
出版時間: 
2014-09-0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抽獎小天后王妙琪近來流年不利至極,不但變身槓龜衰女,連參加喜宴打包剩菜,都能遇上小氣達人,含恨飲敗,都怪此男外表古板,搶菜尾卻毫不手軟,令她望空盤興嘆!偏偏「孽緣」不只如此,誰叫他爸與她媽談起黃昏之戀,兩人因此常常往來,小氣男竟一反常態,對她照顧有加,加上失靈的運氣起死回生,因他而順風順水,令她懷疑──難道老天並非不再眷顧,而是有更大的驚喜等著她……鄭謹身為資源再生公司董事長,自然要奉行節儉準則,出入有腳踏車代步,參加婚宴也要力求食物零浪費,豈料卻與王妙琪不搶不相識,徹底改變他的人生!他開始關注這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的小辣椒,為求她開心,就算花大錢辦抽獎也可以(得獎者當然……)更別提他自認心如古井,卻因她掀起前所未有的波瀾──既然過去情史乏善可陳,這次更要豪氣揮霍地愛下去!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第一次看凱琍的作品,文筆幽默流暢且蘊含人生哲理,很喜歡這本書。
全書對話常令人噴笑,拍案叫絕,真的是很輕鬆愉快看完。男主角鄭謹聰明能力強,白手起家建立自己的事業。父親鄭誠擁有三家回收廠,啟發鄭謹創辦中古市場、再生能源和有稀農場。這樣的總裁與一般白領總裁的設定,顯得非常特別。

鄭謹與丁妙琪的第一次見面,竟是在喜宴同桌搶打包食物的狀況下。(這年頭,好像搶打包的現象已稀少)妙琪搶輸,因為鄭謹帶著保溫盒,有備而來。

因著寡婦母親與鰥夫鄭誠的交往,兩人第二次見面,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首。兩人你來我往針鋒相對下,竟日久生情,妙琪間鄭謹,「喜歡我什麼?」鄭謹回答:「喜歡妳說話太直、脾氣太衝、頭腦太簡單、貪小便宜太幼稚。」哈哈哈!

好看好笑的羅曼史,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