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情郎

霸道情郎
The Savage Touch
書封作者名: 海倫‧畢安勤
譯者: 筱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3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他的高度與壯碩還帶著強烈的男人氣息....
使珊氣悶、鼻子癢癢....並激起她本能的防衛心理。

珊‧卡羅斯,棕髮、淡褐色眼睛,二十二歲。一個懷抱獨身主義思想的女孩。她自小父母雙亡,環境的困厄使得心靈滿塞的是獨立自主、自求多福的想法。她天生具有藝術細胞,而且學得一手美容燙髮的好手藝。她一個人住在澳洲南部一個大城市裡,立志憑自身的努力創下一片屬於自己的事業。
邁西利奧‧李昂,黑髮藍眼,三十來歲。他擁有一片收穫頗豐的菸草場,另外亦是個經商有成的企業家,經常來往國內外各地考察、旅行。
有人說相逢自在一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而就在四目交會的霎那間,愛的火花即燃起。在飛往北澳洲一個種菸草的小城市的機艙裡,珊撞見了一位高大岸偉、相貌英挺的男子。邁西突出的外表和雄渾的男性氣息激起珊內心本能的漣漪。出人意料的是他竟是姊姊姊夫的舊識,而姊姊竟也明顯地表現出做紅娘的態度。
珊莫名地對他產生了厭惡、敵視的心理,然而邁西對珊卻表現出很大的興趣,他軟硬兼施,一次又一次逼使珊不得不答應他的邀約出遊,但是沒有一次兩人不是爭吵不休的。有一次,珊為了逞一口舌之快,落入邁西設下的陷阱裡,使得珊不得不答應與他訂婚,他到底是用了什麼陷阱呢?而他對珊是否真有情意呢?珊對他的感情也是矛盾而複雜的,她愛他又恨他,想他又咀咒他....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呵~呵!這個女生的脾氣,真像一座即將爆發的火山哪!
全書從頭到尾就只看到女主角生氣,生氣再生氣,男主角也不惶多讓,霸道又豬頭的要命,看的我也一把火的很想叫他們倆個是否可以坐下來喝杯茶,好好的談個清楚,不要剛認識就互相賞巴掌,這樣愛情是很難談下去的捏~果不其然,每次只要倆人一見面,女主角是舊仇加新恨的把心中所有憤怒全發洩在男主角的身上,而男主角愛嘲諷加上身體的優勢硬是強逼女主角就範,所以倆人常常不歡而散~~
一般的書不是常常不到3分之一時,女主角就知道自己愛上了男主角了嗎?,可是這本是到最後幾頁女主角在男主角的告白之下,才明白是愛男主角的~還好總算倆人在互訴情衷時,沒有再吵下去,不然怎麼“End”呢!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

5
我的評比:5葉

珊‧卡羅斯從雪梨要去姊姊姊夫的牧場渡假,最後一分鐘匆忙趕上飛機到喀恩市,靠窗位子,皺起眉頭,靠走道男子站起來,珊移勳速度太快,整個人跌進那男子懷裡。兩人同時下飛機轉機,想不到又坐在一起。下飛機看見姊姊帶著三個侄子接機,那男子和姊姊打招呼,原來是鄰居邁西利奧‧李昂,擁有北部最成功的菸草場和貿易公司,包括大企業股票,姊姊欲作媒的心意,表露無遺。珊是髮型設計師,自立更生,規畫再一年就可以擁有自已的美容院。邁西開始積極邀約珊,珊卻想逃避,不要自已的心殞落,避免不了,和邁西在一起總是針鋒相對,爭吵不休,第一次約會吵到摑邁西一巴掌,珊沒想到邁西竟回她一掌。兩人相互吸引,又互不相讓,在一次聚會中,談及擇偶條件,珊說岀:「財富、健康和智慧。除非有個百萬富,我不要嫁的。」邁西追問:「妳又能給這位百萬富翁一些什麼呢?」珊說:「我的忠貞,還有真心。」「妳會放棄自已的事業,隨便他選擇哪裡就跟他住在哪裡嗎?」「衷心願意。」「你會馬上就嫁給他嗎?」「有什麼理由需要等待嗎?」「謝謝妳,珊。」邁西的掃視在場的人說:「你們可以恭喜我了。」第二天,珊的左手指上套著邁西送她的鑽戒。珊始終無法確定邁西的心意,真到兩人發生關係後,珊躲回雪梨,邁西追上她,說岀魔法三字「我愛妳」,於是按著既定的婚期結婚。兩人對話毫無冷場,值得一看。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