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妻《上》恩恩相報

二手妻《上》恩恩相報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84
出版時間: 
2013-09-1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前世她因有心人的嫁禍關進大牢、受盡苦楚而死,如今上天給了她重生的機會,姚睿仙絕不重蹈覆轍!一改從前唯諾的性格,棄女紅而勤於讀書習字,甚至同樣面對指腹為婚的風流相公也不再委屈求全,寧當悍妻不作苦妻,方過門就被休離更是正中下懷;只因她早想離開,只因在京城有個她心心念念的男人──重生之前,只有她的四郎哥對她伸出援手,她乘願歸來就為了尋他、回報他的恩情。不料,老天爺讓她重生的代價,卻是改變了兩人相識的軌跡,他竟已不認得她?!非但如此,原本溫文有禮的四郎哥性情大變,面對這冷漠高傲、憤世嫉俗的貴公子,小女子該如何是好?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3.5葉~

這個時期梅貝兒出了超多穿越重生的書,簡直走火入魔:-O~

雖然滿喜歡這種重生後萬事皆改變的設定,但是這本書閱讀下來總覺得沒有很...搔到癢處?

書裡有著反常數量的穿越重生配角,其中升陽小帥哥總算後來有出書,我超想看的五娘沒有:-),李繁星倒是還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