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你的醫師袍!

脫掉你的醫師袍!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70
出版時間: 
2013-06-1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王路遙深信名字能決定人的個性,像他吧,就很討厭走路,然而這個搏杯請來的新護士似乎比他更加人如其名──李硯寒,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塊方正又冰寒的硯台呀!雖然她個子嬌小,長相又細緻,但那冷淡真是無人能敵,然而不知為何,她的鎮定在他眼中竟帶了股憨憨的傻味,不但忍不住玩起了一舉手二換手,還覺得她像狗狗般可愛?!難道這就是養寵物的心情?唔,他需要再仔細想想……在李硯寒的字典裡,沒有「想太多」之類的詞彙,所以面對院長大人的各種指示,她都乖乖接受,即使不知道他為什麼跟她握完右手,還要換左手再握一回;也不知道他為何會看著自己笑到快岔氣──但就平靜以對。因為他是那個唯一說過需要她的人,也是唯一對她好的人,雖然只是以雇主的身分,但她會為了這些好好留下,可沒想到一切僅是誤會,在他心底,她只是隻小柴犬……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男主是獸醫,常被其他護士說笑點很奇怪。不過笑點這個部份看人XD 其實男主只是喜歡看動畫,愛講一些冷笑話,剛好其他人都不捧場,女主倒是跟他興趣很合。

兩人相處一陣後,因為一個事件所以女主告白,結果男主還沒意識到那種好感叫愛情,所以用了一堆爛方法想勸退女主。當然後來女主真的離開,他被圍剿後才發現其實他也喜歡女主。

我覺得當他後來發現女主真正身分的部份還滿好看的,尤其是好友分析女主心情那邊,想想也有道理。

 

第一次看時,中間那個重要事件戳到我的哭點 

小動物也是生命,愛牠就不要隨便拋棄牠!

要養寵物之前真的要深思熟慮不要一時衝動,都是一條寶貴生命,不要亂開玩笑。以前不是有句話類似是寵物對人類來說只有短短十數年,但對寵物來說,我們就是他的一輩子嗎

整體說來我是滿喜歡的,也很有生活感,又能感受到男主的懊悔,我最喜歡看男主懊悔了。最後死皮賴臉追回女主那邊也很好笑,女主心軟太快真可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