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下》嫁夫當隨夫

良人《下》嫁夫當隨夫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49
出版時間: 
2013-02-1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寧做窮人妻,不做將軍妾!」當婉兒拒絕他的求親時,秦鳳戈結結實實被她的話震懾住!想他二十有六,已身為武狀元、驃騎將軍、熸火軍指揮使,仕途順利平步青雲,就算妻妾成群兒孫滿堂也是理所當然。只是他平日專注公務,並非多情種子、風流之輩,生平頭一次被女子吸引,興起追求之意,不料竟被拒絕?!看她螓首半垂,文靜柔弱、我見猶憐的姿態多惹人憐,但唯有他知,婉兒雖只是大雜院一名平凡的浣衣女,卻和尋常女子不同,不被富貴所誘,志氣不輸男兒,兼之聰慧可人,怎不令他難忘?和這小小女子辯事論理,就是堂堂將軍也不得不折服。因此她越是抗拒,他越想得到她的心,他是真心喜愛她,從未有過的慾望正狂烈灼燒……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套良人是梅貝兒這一系列瘋狂穿越重生中我最喜歡的一套!

心腸好又超想當消防員的女主角在古代實在沒有去當消防員的條件,但是也盡量在防火安全上幫忙貧民窟的老百姓 。男主角雖然觀念是古人但是也是能變通,宅門宅鬥有一些但不會多到令人生厭。

作者大概越寫越大部頭,但我覺得三本剛剛好,若是為了出版規定刪減劇情就可惜了,還好有堅持下去寫出三本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