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情怨

伴我情怨
書封作者名: 賈思卡‧史蒂
譯者: 魏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9
出版時間: 
1981-11-01
0
尚未灑葉

吉兒是個對人生充滿期望的活潑女孩,生長於愛靈頓這個樸實的小城鎮中,她原以為自己將隨著傳統在結婚、生子的過程中,渡過她一輩子的生命,可是命運卻有更奇妙的安排,為她鋪設一條通往幸福的大道,卻不平坦。

幸福是每個女人所嚮往的理想,可是幸福若來的太容易的話,那人們就不知道去好好珍惜它了。吉兒渴望著能遇到她心目中的傾心愛侶,當她遇到奧利佛時,愛情的火花竟然無法在她心裡燃燒;因此吉兒猶豫了,她不知道應該接受這份平淡的感情,讓自己在平淡中渡過一生。還是....... 迪恩的出現,在她二十一年平靜的生活中,啟開了一連串刺激而令人心動的漣漪。的確;真實的愛情得來是不易的,吉兒經過無數痛苦的感情折磨之後,能獲得她夢寐以求以求的真愛嗎?

愛情的另一面乃是仇恨,在迪恩怨恨的心裡,有一股怒火在煽動他,在一連串先入為主的誤解之細下,吉兒成為葛蕾絲的替身,並且為她忍受了迪恩最不公平的報復。迪恩為什麼要對葛蕾絲那麼懷恨呢?他原是一個成熟而有社會地位的正當商人,他有錢有勢,在倫敦是個有地位的名流,可是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會把一個鄉下來的女孩和這位社會名流牽扯在一起?

這本書將會告訴你一個熱烈的愛情故事,其中不僅有情有怨,更有男女之間心路歷程的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