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歸何處

雲歸何處
書封作者名: 唐娜‧維特
譯者: 寒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
0
尚未灑葉

寂寞無行路
若有人知雲去處
知否?知否?
問取幸福同在──

喜歡他,又怕他會為此而笑自己的傻,自己的癡,但是,又奈何?邂逅並非偶然,相識不曾尋覓,似乎就是這麼自然,那麼天經地義。多少的晨光期待著,多少的星夜盼望他,多少的夢裏幻想著,那翩翩的氣度,飄渺深邃的眼光,神態堅挺的俊拔……。

  唐詩雲隻身來到亞特蘭大,由表姐芭芭拉的介紹,想闖一番事業。卻在不和諧的氣氛下遇見了金凱柏,又在融洽的談笑中邂逅了松約亞,從此她的生活改變了,她遇到什麼了嗎?布奈莉的介入使她陷於更迷惘不安中?

一個經歷過世事的人,他的要求比別人都高,也由於他自視過高,往往使他不肯輕易地付出自己,不肯屈就自己,雖然他想、他要,何奈?他是那麼地不想使拘束困擾他,讓牽絆他,而使那無形的枷鎖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然而,誰說過:愛與自由是相反詞,愛使我們沒有了自由,這是它最完美的地方。愛的微妙,誰說不是?

如果你愛她,不要說什麼?如果你想她,請你告訴她──告訴她,你的思念。不要讓你堅強的外表掩去你真正的意念,脫下你曾偽裝的面具,而對她,對她傾訴你的真情。她會那麼地沉醉在你的柔情蜜意裏,為你祝福,為你祈禱;也許,她會為你而歌而泣。如果你是那麼喜歡她的話,為她做她喜歡的,如果你要她的話,你是該珍惜與她共度的良辰時光。如果你愛她……不要說如果,在相愛的時刻裏不要說如果,如果是說不完的,數不完的如果。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