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街車

情慾街車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克琳‧德娜‧蘭德
譯者: 陳聖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4
0
尚未灑葉

你可曾見過手工精巧,色彩眩麗的刺繡?那幅感情與理智交匯而成的藝術品,是不是教你不得不嘆為觀止?但是,在讚之餘、驚羨之際,你可曾將它翻轉過來,仔細端詳背後錯綜的線結?如你有這份經驗,想必一定會了解,幕前的每一抹亮麗、每一片燦爛之後,都有一番心血和波折撐著它,連結著它。「倩慾街車」裡即藏著這麼個雙面的世界,它帶你走進銀河的深處,引著你探索人性中的每個層面,告你如何在這個原本平庸的世界中展現生命的精華;它不僅刻劃出生活中的苦澀與甜美,更有一股難以言喻的餘韻,縈繞在你品嚐人生的舌尖上。

一部曠世巨片的誕生,正和所有的藝術品一樣,是奠立在許多不為人知血汗上面。身為編導的一對--麥可和潘妮,他們從相識、相知,進而相愛、相契,付出奇多少真誠,這兩顆執著的心,卻為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而有了間隙,發展成貌合神離的局面。他們倆的生命已溶而為一,要分開必得忍得下椎心的痛楚;而不分開必然只有雙雙毀在這佪間隙陰影下。但是,他們不但要向對方有所交代,更要向生命有所交代,於是,在這個共同的目標下,他們再度攜手,貨力完成多年的心願。幾經波折,心願終於完成,那麼,他們該就此分手,還是依舊地彼此圈牢在一起?能有更好的答案嗎?

至於負責籌劃、宣傳影片的柯傑非,他真是旁人眼中無所不能的超人嗎?事實上,他得聽命於他人,其能暗地裡在鬥智場上做殊死戰。結果,在大眾的眼前,他是個成功者;在真正的敵手面前卻是個失敗者。這到底是場什麼樣的拼鬥;在他自己心裡,這又是成還是敗?或者,他早就把成敗置之度外,看清了成敗不足以論英雄的道理。至於書中其他幾個主要人物,他們所追求的名利、愛情,又得到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