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情人

水手情人
Promise Forever
書封作者名: 黛‧奧斯汀
譯者: 王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7
出版時間: 
1987-02-26
0
尚未灑葉

有個船長父親的緹碧莎,一直盼望自己有朝一日能伴隨父親遨遊四海,探探各地的奇風異俗,一享「天地任自由」的舒暢快意!
經過了四年漫長的等待,爸爸終於回家了,還帶回來一個受了傷的水手湯姆‧郝爾。湯母英俊、高大,有著一頭耀眼的淺金色頭髮,以及和煦如春日般的笑容。
第一眼,緹碧砂就為之怦然心動。
世界是如此廣大,不知道的事情又是那麼多、那麼多,緹碧莎可不願意一輩子停留在小港口的家鄉,不管爸爸同不同意,這次她是非上船不可,何況船上還有湯姆,實在再好也簿過。
船上另一個英俊的小夥子--甲板長大衛--也對緹碧莎大有好感,拼命向美麗的緹碧莎大獻殷勤,和湯姆較勁不已,這使一向對情懵懂的緹碧莎芳心迷亂。
華克船長撞見了女兒和湯姆的擁吻,既驚於女兒的成長,又怒於小毛頭大膽,便將女兒寄在加州的生意好友家中,而好友家中的俊挺兒子,也看上了緹碧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