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雙向道

愛情雙向道
Courting Trouble
書封作者名: 珍妮‧嬌西
譯者: 于如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3
出版時間: 
1986-12-0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他們倆似乎是命中注定相剋,從同一小學並駕齊驅競爭到同所大學,直到法庭中公正法官對抗名律師,這是一場能力與魅力的較量,究竟誰會被擄獲?

他倆似乎是天生相剋!從小學.中學到大學,他們都在同一所學校,都是風雲人物,永遠並駕齊驅,甚至在畢業後參加同一屆律師會考,還能考同分--簡直把兩人都給氣死!
柏蕾絲,名門世家的掌上明珠,派屈克,中產家庭的出色兒子。她是儀態高雅.保守嚴謹的大家閨秀,也市哥倫布是素有鐵娘子的公正女法官。他是英俊得邪惡,全家四個男孩自高中以後就以「另全哥倫布市的女孩心碎」的禍首之一,現身正義的「哥倫布鬥士」--兩個如此截然不同的人,就像兩條平行線,看起來永無相交的一天。永無相交的一天?真的嗎?
派屈克雖然背後叫柏蕾絲「晚娘臉」,但是每一回看見她的人,就先眼花腿軟。10年前的高中舞會上,她曾為她美麗曲線心盪神移,但看在她楚楚可憐的份上饒了她:這次,她既然趕判他禁閉,可別怪他不客氣,要對她展開最狂熱.最凶猛.最綿密.最不可抗拒------必要時也最百折不饒的凌厲攻勢了!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終於看到一本男女主角同年紀的書,而且女主角的家世也比男主角好。
男主角跟女主角從小學就是競爭對手,但是兩人家世相差太大,除了高中畢業那晚之外,一直到故事一開始才有交集,男主角其實暗戀女主角多年,所以一開始就窮追不捨,女主角一絲不苟的個性、冷漠的態度都被男主角一一化解,書末男主角被女主角抓去審判那段也很好笑,不過這本書在國外的網站上評價不高,這個作家也少有作品被評論,但是個人覺得滿有趣的,五星推薦。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兩人從小到大都是校園的風雲人物


不是他第一就是她第一


連律師考試也都可以是同分


一個公辯律師(男主角)


一個法官(女主角)


一個靠自已努力勇於實現自已夢想的人(男主角)


一個千金富家女(女主角)


看似對立其實互有相屬的默契


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


在學生時期就暗藏了愛苗(中學時兩人被選為王子公主開舞,那時女主角的衣服不小心滑落,男主角看到了「重要部份」..........兩人的糾葛從此展開)


男主角很早就祭出追求手段


讓女主角從一開始閃閃躲躲


到後來被男主角感動但又怕男主角因誤會不理她


逼得她使出妙招


找警察到酒吧將男主角拷到女主角面前


女主角以備詢的方式


來慢慢拷問男主角並藉此機會向男主角說明自已的心意


好看的一本書


個人很喜歡


一定要給5片葉囉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