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夢醒

笙歌夢醒
Kiss Me Catriona
書封作者名: 傑克琳‧瑪登
譯者: 江野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2
出版時間: 
1986-12-0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卡翠娜的狂野難馴是出了名的,
老少男人既覬覦她的巨額嫁粧、
又無力招架她的任性刁蠻,
只有幼時曾和她吵嘴的公爵對她興致勃勃,
他有信心教她體認真愛,
把她治得服服貼貼,
然而她似乎對歌唱比對他還感興趣,
尊貴的公爵何曾忍受過被如此冷落......

卡翠娜就像是生長在野地里的高傲玫瑰,艷麗多刺。她遠近馳名的美使男人趨之若鶩,相對的,她的潑辣狂野難馴亦使男人望之卻步。然而她對村裡鄙俗的男人根本不屑一顧,更不齒那些唯夫命是從的軟弱女人,她有遠大的歌唱理想,她要進軍羅馬,英國,任致征服全世界的樂壇。

她討厭老爸出巨額嫁妝來吊女婿,更厭惡老少男人聞風而來的垂涎嘴臉,她只喜歡唱歌,以及幼時曾和她吵嘴的費詩亞公爵教她的課程,他的愛撫姐吻完全是一流的技巧,據說他在英國有成打的情婦排隊輪流呢!

爸爸的催嫁使得難聽的流言滿天飛,最後她逼不得以只好答應公爵的求婚,至少他不會粗俗得令她作噁!然而卡翠娜懷疑公爵只是想娶個會做愛的處女新娘,而且英國皇家繁複禮儀可把她整慘了,她就像鄉下姑娘進大觀園般手足無措,甚至像個女奴般為公爵做夜間服務!

對於卡翠娜的狂野難馴,公爵下定決心要把她治的服服貼貼的,他除了要教她服從丈夫,防止她再度逃婚以外,還得為她的笙歌美夢四處奔走。她終於成為萬眾矚目的歌唱家,接連不斷的演唱會使她冷落了心愛的丈夫,直到一次意外發生…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回應

0
尚未灑葉

ㄟ....我看得是羅曼史集的翻譯...

男女主角青少年時期就認識...
不過感覺劇情跳得太快...相隔八年之後再相見...
男主角就想教女主角玩親親...
在女主角父親宣佈女主角有龐大嫁妝為吸引男士追她...
男主角莫名奇妙的離開了一年...
又回來才決定娶女主角...男女主角的感情好像...很薄弱...
然後衝突大多是女主角不知道在生氣什麼...只要一點不對勁...女主角就說不嫁了...很有個性~
可是結婚後個性都沒了....
雖然說女主角喜歡唱歌...但在這方面沒什麼琢磨...
不看也不可惜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