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愛行動

獵愛行動
A Promise to Dishonour
書封作者名: 潔西卡‧史提爾
譯者: 王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6
出版時間: 
1986-10-02
0
尚未灑葉

艾藜的哥哥諾力斯由於簽約赴巴西工作兩年,不得不暫拋下新婚妻子嵐妮;為了陪嫂嫂作伴,也為了排遣受傷的心靈,艾藜由家鄉搬來倫敦陪伴嵐妮。

嵐妮漸漸變了,她由深愛諾力斯變的每日早出晚歸、瘋狂加班,而臉上開始常常帶著一股若有似無、神秘兮兮的表情,嵐妮告訴艾藜,她有個很棒的老闆,細心、體貼、風流、有趣...... 在她口中,契司‧麥利那簡直是棒極了的玩伴。

艾藜這下大起恐慌了,不僅是因為她一向對哥哥敬愛有加,認為諾力斯和嵐妮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更由於契司是出了名的風流小生、花花浪子,簡直和害她感情受創的凱文‧沙特如出一轍,而且,恐怕契司迷惑女人的道行還更有甚之!

眼看嫂嫂似乎一天比一天更沉溺其中,甚至揚言要和契司去巴黎渡週末!艾藜嚇壞了,只有親自找上契司的門,要他放過嫂嫂。但那個可惡的男人竟揚言,除非改由艾藜陪她去渡假,否則不打算放過嵐妮!

天!他真沒有羞恥心、道德感!為了哥哥的婚姻幸福,她只有答應,但度假時,艾藜竟遇到了也去度假的爸媽,這下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更可怕的還在後頭呢!等這個一塌糊塗的假期結束,艾藜回到倫敦,竟發現哥哥諾力斯回來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