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來的情人

地獄來的情人
Rawhide And Lace
書封作者名: 黛娜.潘瑪
譯者: 胡不歸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一年前當艾琳離開泰勒時,她發誓永不回頭;
為了他,她撞毀車子、事業中斷,還失去他的孩子。
現在她為了一個無法拒絕的理由,必須回來面對傷心地,
和那個殘酷的情人…

他,始終陰陰鬱鬱、深奧如謎。
她,始終溫柔似水、熱情可人。

他對待他弟弟帶回來的女人總是冷漠如霜、陰沈嚇人。她不知道自己有哪個地方不妥當----她既不醜,也不鹵莽無禮。為什麼他要以那種眼光看得她手足無措、坐立難安?

而又為什麼在那個冷濕的夜、他弟弟正好外出之際,他要前來引誘她,半強迫地溫柔佔有她、然後又冷言冷語地趕走她?

一場車禍,奪走了她肚子裏的小生命,斷送了她模特兒伸展台的生涯。

一場意外,奪走了他弟弟的生命,他留下的遺產迫使她不得不再次回來面對那個傷透她的心的男人。

現在,她握有他事業的生殺大權,足以報復他加諸於她的,不過,她要先弄明白他為何要那樣殘害她的心靈。最後,她終於知道了他的祕密……

回應

0
尚未灑葉

如果我沒有誤會,這本應該是麗心羅曼史《良媒巧計》的姊妹作。

此書也提到住在隔壁的牧場主人華德,雖然翻譯的性氏不同,但同樣都有華德的狗咬傷泰遜的牛這樣的情節。所以我猜這兩本應該就是姊妹作啦~

故事的設定跟男女主角之間的張力很有黛安柏瑪習慣的處理方式,不過老實說,這男主角的脾氣實在令人無法恭維。這一點《良媒巧計》中也數度被提到,大致都是說泰遜結婚前根本是個壞脾氣的傢伙。 :-P

整體上來說,是個還不錯的故事,喜歡柏瑪作品的人應該不至於太失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