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人的戀史

磨人的戀史
Hard to Get
書封作者名: 卡洛‧摩提瑪
譯者: 申聲曼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0
出版時間: 
1985-08-1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洛洛‧斯可菲——不識愁滋味的朱門嬌女,二十年華,嬉遊而過。最可怖的夢魘也料不著,她竟是夢裡人的復仇目標。
喬頓‧西克爾——謎團中的謎團,暴風雨般席捲英倫商場及社交界。沒有人知道,他的出現只為摧毀!
凱絲‧湯瑪士——多金寡婦,風韻猶存,一度是喬頓的入幕之賓,引得洛洛心中又妒又苦。
尼格‧維士——與斯可菲家財勢相當的名門之後,只因個性不夠強悍,始終無法馴服驕縱迷人的洛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如書名所示,這個戀史真的很「磨」人

女主角美麗驕縱被眾人捧在手心,也因為如此讓男主角以為她水性楊花,後來愛上意圖報復的男主角為了愛男主角願意將股權交由男主角控管且原先驕縱的個性也為男主角而改,最後雖知男主角的報復意圖仍願意放手讓男主角自由-結束婚姻,女主角為了讓男主角釋懷拿著當初男主角母親留給他的信找男主角而發生了車禍,女主角始終以包容的心要男主角忘了仇恨,男主角在故事的後半段將股權還給女主角的父親,最後並跟女主角坦誠早愛上她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