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笑

海棠笑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49
出版時間: 
2007-03-0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雖然身在「衣家莊」,但白離蝶卻極討厭裡頭的人,因為他們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不論是主子或下人,其中,以她自小服侍到大的衣家大小姐最是狗眼看人低,對待她的態度非打即罵,總之是極盡羞辱之能事,只因她是衣家老爺的私生女,並承襲衣家人的驚人美貌,因此惹得自視甚高、自認是天下第一美人的大小姐不悅,然則她根本不希罕身上流的衣家血、不奢求衣家人認她,對她而言,這些富貴人家的主子全是不把奴僕當人看的,可霍沖霄這個臉上有疤的男子卻推翻她長久以來的定見,他不擺闊又很照顧下屬,她想,她約莫是喜歡上他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話說查了心得之後決定直接先看這本,結果一開頭就好多第一集相關的,但還好大致上可以單獨閱讀。

接著出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女配實在太令我瞠目結舌,起先覺得這也太直接單純了吧,就算是壞心也要壞的有心機些啊?哪有壞心到昭告天下自己勢利眼的。再跑出一個中二男配,不安好心也辦壞事:~,就在我白眼快翻光了之後男女主角終於有戲份了,但不幸的是和男女配相較之下,壞心女配和中二男配的行為實在太過搶眼,結果男女主角的主戲我反而看得超快,一心想在看看壞心女配還可以怎麼耍幼稚下去,中二男配還有什麼中二之舉。但可惜中二男發現自己耍寶之後就變正常了,壞心女配的戲份也減少(當然啊她是配角耶),最後不太記得男女主角到底幹了什麼反正最後就在一起了

結尾的地方還好壞心女配的老爸出來神救援,再次秀下限救了後半段的故事(誤)。...結果這本看完印象最深的都是配角:~...。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